前世梨园为子弟,今生还缠头做优伶

关于

【喻黄】欲擒故纵

 

灵感来自于猫耳上的喻文州哄睡~我鱼仿佛一个正在暗恋的·心脏·欲擒故纵·小可怜儿~~~

 

 

“少天,快递帮你取回来啦。”喻文州抱着个大纸箱走进房间的时候,黄少天正在屋子里上蹿下跳。

“哦哦哦好好好,哎呀队长你快放下,小心把衣服蹭脏了。”黄少天赶忙接过来,伸手去掸喻文州的衣服。

“没事,少天这是买了什么啊?这么大一箱。”喻文州好像有点好奇,抬起头向黄少天发问,谁知黄少天一扭头,不看他。

“打我——也不说!门卫大爷为什么把我的快递交给队长了啊,难道不应该本人去领吗?”

“可能是因为……”喻文州假装沉吟了一下,“你以前的快递都是我取的吧。嗯?少天说是不是?”

“额,是……嘛?好吧好吧,队长大人辛苦啦,您快请坐小的给你泡茶去,要喝什么?茶?咖啡?依云矿泉水?还是要你亲爱的副队给你捏捏肩~?”黄少天一副讨好的样子,语气里的波浪线也仿佛可以实体化。

喻文州很随意往黄少天的椅子上一坐,支起腿坐得舒舒服服,“我啊,我想知道我副队买了什么不想告诉我呢。”

“哎哟,”黄少天发觉转移话题没有用,遂做大义凛然状,“秘密!”

喻文州仔细观察了他一下,见好就收,“好吧,不问不问,走吧少天,我们吃饭去,你上周说想吃的那家饭店,我已经定好了。”

黄少天大呼小叫地跟上去,歌颂着队长就跟着出去了。

 

总体来说,这还是一个普通的休息日,为了养足精神开始一周的训练,大家都会选择早睡,因此,当喻文州听见黄少天在自己房门外面走过第八圈时,终于忍不住开门出去了。

“少天?”他出来的时候半阖住了自己的房门,此时走廊里光线不足,唯有黄少天的眼睛映着微弱的光,显得格外的亮。

“诶队长你怎么知道是我啊……”黄少天看见他出来,鼓了鼓脸颊,有点沮丧地问他。

“你的脚步我当然能听出来,”喻文州顿了顿,不知怎么的就想继续往下说,“当时我们在训练营的时候,住一个房间,有时候你从外面回来,离的很远我就知道是你。——手里拿的是什么东西?”

“啊?啊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,今天是520是不是?要送人吗?”喻文州的眼睛里显出一点委屈来,“不知道是谁能得到少天的礼物呢。少天待会也不要睡太晚,知道吗?”说着竟是准备转过头回房间去。

黄少天急了,一把拉住他,一贯伶牙俐齿的人竟然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,“诶诶诶队长!”

“怎么?”

“给,给你!”黄少天把一只小狮子玩偶怼到喻文州脸上。

“哎哟,”喻文州笑着退了一步,把差点糊自己一脸的小狮子抱住,爱惜地摸了摸,“给我的吗?”

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的心脏队长是知道他们俩互相喜欢的,但是此时喻文州脸上的惊喜又不像是作伪。

“给,给你的呀!粉丝不都说我像,像小狮子么!给你一个你就可以,可以抱着啦!”黄少天磕磕绊绊地说完,恨不得就此钻进地缝里。

喻文州亲昵地笑了,“说起垃圾话停不下来,说这个怎么不容易了呢。”又道,“那我还是觉得抱着少天更舒服。”说着,搂着黄少天把人带进自己房间里去。

黄少天还是觉得自己脸红得很,“你,你不知道我要给你吗!”

喻文州听了这话,难得的有点手足无措,“我……我真的很怕我自己会错意……少天这么好,真的会喜欢我吗……”说到后来,声音越来越低,像是自言自语。

黄少天这回把害羞丢到九霄云外去了,“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!”说着揉了揉喻文州的耳朵,“没想到队长也有这么没自信的时候。”

“在你喜不喜欢我这件事上面真的很没自信,”喻文州坦诚道,“所以少天要特别喜欢我才行。”他一脸认真地看着黄少天,又说道,“反正我是特别喜欢少天的。”

黄少天瞪大眼睛看着他,响亮地映他,“我特别喜欢你呀!”说完觉得自己有点呆,又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喻文州低头轻轻蹭了蹭他的唇角,“那我们是不是以后又可以住一起了?”

 


想起个步,就是鱼说烦烦表白说话磕磕绊绊,非让人家在那个啥的时候接着说喜欢自己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


评论(2)
热度(63)

© 一盏云浮片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